阿饼

时光网:huhd,http://my.mtime.com/6462188/
微博@画饼充饥好
豆瓣:阿饼

just want to say 2

【吐槽一下我喜欢的几个女演员....】

1.咩咩,朱利安·摩尔

只粉好片+关注新片。咩咩在好莱坞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了自然是好片比较多然后烂片更多...也不能说是烂吧很多都很平庸,而且我本来已经存了很多片了单独为了一个演员去看片不划算。咩咩我感觉有个问题还是比较明显的,也是如今大部分演员都有的问题,那就是没有名导的代表作。跟名导合作多,但是就是不是那些名导的代表作。不知道别人说一个演员的代表作是说演技最好的还是说电影质量最好的,我是质量所以在我的观点,咩咩少代表作。

其实我多接下来要说的人都一样:烂片绝对不会看自己不感兴趣的绝对不会看,毕竟电影才是我的第一女神....


2.魔王,凯特·布兰切特

粉演讲............对你没有看过错是演、讲、最大的粉点是粉演、讲,至于看她多少片一切都是运气活,我觉得我是把她当会演戏的教授的存在【笑哭。所以其实我不了解魔王都有过那些片...就不说了。


3.马良,玛丽昂·歌迪亚

粉好片。第一眼不觉得马良很漂亮,注意到她以后就越看越觉得漂亮,以前在不少商业片里当花瓶实在无感而且从来记不住。马良就和咩咩刚好相反了,参演名导的代表作很多。像【盗梦空间】【大鱼】【午夜巴黎】【锈与骨】。我很早之前真的看过一些这些片,但是又确实是真的从来不知道她还是主演或者她演过....倒是很后来看了一部不太出名又不算太好的片记住她的,无意之中还看了不少她的片。这个问题想想确实很神奇的样子。


4.麻辣,鲁妮·玛拉

大概是粉颜的节奏......我虽然知道小公举演技不错今年还拿了戛纳影后但是真心不是我不想粉片是根本粉不起来啊!我自己都无语。点开她的主演列表什么【新猛鬼街】【他们非圣人】我不想翻白眼但是忍不住啊【再见...好片倒是有【她】【社交网络】然而这俩加起来有十五分钟出场时间吗?至于【龙纹身】嘛....其实和上面两个一样属于看了又不会觉得有特别好不看又觉得有一点点可惜。虽然我吐槽她片子质量差不是一天两天了,其实鲁妮已经算是年轻演员里面很幸运的了(你看看她姐姐....

【顺便一说这是按年龄排序】

评论

© 阿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