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

时光网:huhd,http://my.mtime.com/6462188/
微博@画饼充饥好
豆瓣:阿饼

just want to say

终于欣赏了传闻中的【五十度灰】,嗯,我喜欢女主头发颜色。没了。


忍不住想来说关于女导演的问题。


在LOFTER上面还看了一篇吹萨姆·泰勒-约翰逊的文章,莫名的觉得很愤怒,难道在大部分人心中女导演的高水平就那样?


虽然说索菲亚·科波拉吹得有点太神其实有点水但也比萨姆功力高,至少【迷失东京】就高她几个档次吧。


凯瑟琳·毕格罗我太不喜欢,她简直是得斯皮尔伯格真传!我简直觉得她没有嫁给卡梅隆而是嫁给斯皮尔伯格了。【拆弹部队】2000后最水奥斯卡最佳无误(快感谢【莎翁情史】是1999年的)不过08那年老美确实也没啥好片子。最佳导演怎么看都是给全球女性的安慰奖。


简·坎皮恩水平时好时坏但是【钢琴课】还是证明了有一定功力。


想了半天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我阅片量低尤其是国产不怎么看。。。女导演里最懂电影的我看过的只有多罗塔·肯杰尔扎沃斯卡了。许鞍华只看过【黄金时代】对她的导演水平很有惊喜但是还需要其他的片子来确定。


以上是有点气愤的吐槽,仅为个人意见。


想起来还有两个演员导演。

安吉丽娜·朱莉,看了【坚不可摧】我还是觉得。。您还是好好演电影带孩子吧。虽然水平很low,但是我看出来朱莉是想成为一个好导演的,至少做了不少理论上的研究,就是实践是真的有问题。


梅拉尼·罗兰,眼光还行但是总感觉她的电影少点什么东西,我还没想明白是啥,自己当编剧的水平还要提高。对导演来说32岁算年轻得了,妹纸我看好你~


话说这两人马上碰一块了,要一起合作【海岸情深】。。


觉得很悲哀。

路漫漫其修远兮......

女性真正支撑半边天的时代,需要全世界女性的共同努力。

评论

© 阿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