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

时光网:huhd,http://my.mtime.com/6462188/
微博@画饼充饥好
豆瓣:阿饼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2014

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

编剧:苏珊·柯林斯

片长:123分钟

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利亚姆-海姆沃斯,乔什·哈切森,朱丽安·摩尔


当时,我坐在电影院里。

半个小时过去了,没关系这导演磨叽,

一个小时过去了,没关系这是在铺垫,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没关系后面半小时肯定是大战,

两个小时过去了,

导演你TM逗我?!


合着我就坐电影院里还闻着某位不自觉的大叔的脚臭看大表姐嘶吼了整整两个小时??


剧透:本片唯一剧情,大表姐打飞机。嗯,完了。

全!部!都!是!槽!点!

如果按三分钟尿一次本片大概有41个尿点。


其他两部都看了,越来越烂,所谓的贯穿全篇的两个男主和大表姐的三角恋我真是看醉了!!

单独把这感情戏剔出来放到【小时代】里面简直都毫无违和感!!


在这个第三部(上)的超长豪华夜用版的预告片里大概就是以下情节:

大表姐逃出来了,大表姐愤怒了,大表姐拍宣传片了,大表姐哭了,大表姐愤怒了,大表姐打飞机了,大表姐愤怒了,大表姐拍宣传片了,大表姐宣战了,大表姐愤怒了,大表姐看自己拍的宣传片了。全剧终。


更何况你那宣传片拍的他喵的还不如”不要三四千,不要一两千,只要九九八,只要九九八,黄金手机带回家!“别人这这话好歹还是个顺口溜我特么说着还挺舒服,你这个我简直!!这里不能发表情我很愤怒!!!


要不是当时我后面坐了个熊孩子我特么早就睡着了!!


珍爱生命,远离烂片!

其实还是有亮点:娜塔莉·多默的发型,我至少发现一个亮点了,嗯,还不错。

个人评分:5.2

评论

© 阿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