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饼

时光网:huhd,http://my.mtime.com/6462188/
微博@画饼充饥好
豆瓣:阿饼

Nothing 2

何必在意那么多。


两三年后的事了,想那么多?活在这一分钟,活好每一分钟

总有一天我也会离去,总有一天认识的都会离去。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人都知道会有离开的那一天,就像死亡一样,何必为自己悲伤必然发生的事。


舍不得其他人是的,我也舍不得,从我这几天发的文字每一篇都有we`ll always have paris.就知道了。


每天写写东西保持思考的态度,保持手感。


有的事争的意义都没有,以前可能去吧,很疯狂的做法。


如今我真的,可能也是累了吧。我也累了。原本以为说再见的一天还很远,其实只需要一天,只要一天,以前的信念马上灰飞烟灭。我还是太年轻了。


真希望一年前我只是一个潜水的小透明,没人知道我,我也不知道任何人。我不会对他们投入任何情感,他们便不会给我带来任何伤害(?)。

至少最美好的回忆在这里,

we`ll always have paris.

评论

© 阿饼 | Powered by LOFTER